机电工程系召开“中秋话团圆”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9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了“中秋话团圆”师生座谈会,为所有双节期间留宿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及水果。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旭对所有留宿学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只有树立远大目标,人生的道路才能走的更远,才会有更高的追求。在大学期间,不仅学习文化知识,而且要学会认知,要学会做人、做事,健康成长。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让大学生活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对系部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做好大学规划,学习知识、树立自信、挖掘潜力、锻炼能力、努力成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