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2-10

   12月9日,我系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诗歌朗诵比赛。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学生处处长苏保卫观看比赛。系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两轮初选,16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或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或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或感恩奋战疫情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他们深情并茂、情感真挚。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20级三年制机电1班黄梓豪荣获一等奖;2017级五年制机电2班闫浩哲、2017级五年制机电2班白云云荣获二等奖;2018级五年制机电1班的张宇博、马江涛,2019级五年制汽检4班雷福兴,2019级五年制机电3班李元飞荣获三等奖;2019级三年制机电班惠欢等10组选手荣获优秀奖。

   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懂得感恩,心怀感恩,要时刻怀揣一颗感恩之心,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努力拼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