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11月10日,机电工程系召开了第十二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系学生会负责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10名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分别上台发表了竞职演讲,最终通过全体与会代表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系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少博同学为机电工程系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王恩德、郭嘉男同学为副主席,邓文光同学为秘书长,张帅同学为副秘书长。

上,学生会负责老师就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了十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会议要求,学生教育管理是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重心,作为学生的群众性组织,学生会是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一要时刻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向上级组织传递学生的诉求和愿望切实维护广大学生根本利益。二是努力开创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始终建立起服务学发展的大局观,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学生实践教育活动。三是不断强化学生会的服务意识和管理体系,提高学生会组织的整体素质与活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组织的整体战斗力。

会后将随即对机电工程系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组织机构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