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机电工程系学生积极参与抗疫志愿者服务

作者: 时间:2020-03-06

疫情不退,我们不散,这是机电工程系2019级发电班张展鹏同学在协助当地村委会做好防控疫情工作中常提倡的一句话。疫情来袭,全民战。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双照办东城村志愿者服务队中常常会出现他的身影。

据了解,在大年初一,咸阳各地都已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此时的他正在与家人一起看着新闻联播,历历在目的场景使他坐如针毡。他表示'关键'时期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就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做好防控工作,共建我们美好家园。”  

   为守一方安宁,从大年初二起,张展鹏同学联合自己的同学、朋友,共同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他几乎每天都协助当地村委会做好防疫工作。不求回报的付出,默默无闻的奉献,无畏不惧的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奉献着青春力量,彰显着我校学生风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