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不断线,警示教育不放松

作者: 时间:2020-03-21

3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冯振东、祁玉江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行了讨论传达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冯振东、祁玉江案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表示,要以冯振东、祁玉江案为警示,树立警钟长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理论学习,党性深刻汲取振东、祁玉江案的反面沉痛教训,认真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恒久锤炼优良作风,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虽然形势向好,外输入型险依然很大,不能痹大意,能松劲歇持续力,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学生理调适,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心,科学应对,为早疫情防控击战而努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