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学习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4-24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机电工程系举办了“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学习分享会。学院副院长王玉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分享会以“立足岗位,学思践悟”为主题,王洪海、李雄伟、马松杰、贺栋四名同志以习近平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学习要点,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王玉彪对分享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确保“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二要兜住防控底线,确保学生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有关疫情防控知识、熟悉学生返校后各项防控流程,把学校制定的有关工作方案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校园绝对干净、学生绝对安全。三要坚持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推党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通过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来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做到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推动机电工程系创特色、创品牌、创一流。要认真开展“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动员部署了“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