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职院机电工程系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上午,我院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安排部署了开学前后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及机电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和扩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将我系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一要做到底子清。各部门要精确掌握师生的行动轨迹,开学前要进行在摸底。二是防控流程要熟,严格按照学院防控流程执行。三是疫情防控责任要落实到人,全体人员要服从组织安排,做好本职工作。四是纪律要严。各科室要加强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做好特殊师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会上还对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就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操作流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现场培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