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暨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暨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系部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对2019-2020学年涌现出的康嘉瑶等10名“文明标兵”、王浩等24名“优秀学生干部”和段思洲等43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王欢欢和优秀学生代表王行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系部全体同学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给自己设定目标,有所追求,不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要掌握好自主学习、合作学习、体验学习三种学习方式,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就明天的梦想;要“创客工作室”为载体,着力培养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争取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学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召开此次大会,他们内心澎湃,备受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不忘老师的淳淳教诲,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努力学习,不断增长才干,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国家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