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斩获第二届延安电子竞技大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18日,《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北大区决赛暨第二届延安电子竞技大赛在延安体育馆拉开帷幕。延安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ICE战队以“王者荣耀”延安挑战赛冠军队身份代表延安本土与职业战队西安WE战队进行表演赛。

9月30日,机电工程系“创+”辅导员工作室成员选拔学生组建了ICE4支队参加“王者荣耀”延安挑战赛,利用国庆假期积极备战。10月9日—10日ICE战一路连胜拿下延安挑战赛冠军,获得西北大区决赛表演赛资格。

电子竞技是我市谱写“无中生有”文章的重要创新领域,是2020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的活动之一。本次参赛不仅仅是我系“创+辅导员工作室创新开展学生工作的体现,也是延职学子助力延安数字经济的具体行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