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学习劳模事迹 弘扬劳模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0-29

   10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邀请陕西优秀民营企业家、延安市劳模、延安合力集团董事长曹宝林为全系学生作了题为“学习劳模事迹 弘扬劳模精神”专题报告,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曹宝林以自身成长、创业发展为主线,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阐述了平凡岗位中的伟大,创业历程的艰辛,激励学生要心怀梦想,敢于奋斗,诠释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劳模精神。深刻启迪着成功绝非偶然,成功的秘诀蕴涵在勤勤恳恳的工作里,深藏在兢兢业业的努力中,成功没有捷径,只有坚守才能实现人生价值。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曹宝林董事长为榜样,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作为人生坐标,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时代先锋,在奋进新时代中勇担使命、建功立业,成就自我;以劳模、工匠精神为旗帜,树立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远大志向;以劳模、工匠精神为标杆,练就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本领;以劳模、工匠精神为榜样,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在劳动实践中不断发展自己、创造财富、收获幸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