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迎新年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2-24

12月23日晚,机电工程系在我校体育馆举办“砥砺拼搏 携手奋进”迎新年文艺晚会。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在舞蹈《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依次上台。小品《三道沟》和《狭路相逢》活泼诙谐、滑稽幽默的表演风格,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笑声;街舞《舞动天下》《极乐净土》展现出了当代青年激昂青春、时尚酷炫的风姿歌曲《大城小爱》《男孩》优美动听的旋律令人陶醉;曹春琴、薛彩虹等师表演的藏族锅庄《北京的金山上》充满异域特色;最后,知名音乐人冯晓荣和三山乐队给观众激情演唱了自创歌曲《二后生》《咪哒你》等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欢快、奔放的安塞腰鼓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年文艺晚会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系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全系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来自2018级五年制机电一体化技术3班的郭嘉男说:“我在本次晚会上演唱了吉它弹唱《逆战》,站在舞台上既紧张又很激动,晚会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突破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