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爱校如家 践行使命”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5

    为了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当代大学生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爱校如家 践行使命”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扫、拖、擦、捡等方式,分别对学院中心广场区域、教学楼周边区域、实训室内外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冷,互相配合,将栏杆、墙壁、地面等拖擦的干干净净,在欢快的气氛中感受和践行着雷锋精神。

   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更加认识到雷锋精神是一种永恒的力量,铭刻在点滴的生活中,需要一代一代人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绽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