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落实会

作者: 时间:2021-10-24

10月24日晚,机电工程系总支书记同宇主持召开了系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落实会议,根据10月22日下午省教工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精神及学校领导在视频会后讲话精神,对近期系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学生科全体人员、辅导员及各班级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宇通报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数据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一定要从严从紧、从快从准,落细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一要严格执行早、午、晚体温监测。辅导员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二是要求15日后从志丹、甘泉、黄陵等地请假学生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是近期全系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四是学生购买“一退一止两抗”药品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五是要求各班级要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宣传省、市及学校防控政策及要求,避免虚假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还就系部近期学生安全方面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对下周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