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院长深入机电工程系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26

10月26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任杰深入机电工程系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任杰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居宿舍观察的学生,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放平心态,科学防控。他要求各系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晨、午、晚疫情防控监测检查,从严从紧、从快从准、落细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我校近年来招生及就业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方案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任杰指示,我校要在招生就业工作上下大功夫,尤其在三年制招生、毕业生就业问题上勤思考、严把关,通过努力使我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有新突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