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一颗红心永向党,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1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的热潮5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学校红苑广场组织师生举办了“一颗红心永向党,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9名选手均是通过系部各班级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学生。比赛中同学朝气蓬勃、自然大方、饱含深情、直抒胸臆,呈现出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精彩粉呈的精神风貌。台上的同学激情演讲、感情投入,台下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深受触动,现场气氛激情热烈。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汽车实验与制造技术3班景崎崎同学自然流畅、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斩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激发学习创业动力,进一步提升了机电工程系“文明修身、育德润心”育人成效。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