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学工育人“新载体” 开启修身励志“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2-05-18

机电工程系常态化开展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以来,系风和学风建设已初见成效。为了进一步巩固育人成果,5月17日上午,系部全体学生及学工人员齐聚学校大操场,整齐列队,再次开启“修身励志”主题教育活动,搭建起学工育人“新载体”。

“修身励志”主题教育“传承·青春·励志·奋斗”为关键词,以“坚定信念·提振信心·雷厉风行·奋勇争先”为主题句,“学生问题、育人目标”为导向,使学生在主动、生动和饶有情趣的“新载体”中强化感悟力与感召力,持续推进“修身励志 博闻强技”的系风和学风建设。

活动中,2019级五年制机电(1)班杨泽宇同学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发表了题为《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的精彩演讲;辅导员张停荣老师结合自身对辅导员工作的感悟分享了题为《铸造班“魂” 启智润心》的工作心得;学生科科长王洪海对活动的开展做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修身励志”主题教育活动将作为机电工程系一项思想政治教育“新载体”于每周二早上通过学生激情演讲、辅导员风采展示、学工干部总结部署等形式常态化开展,专时专用,以此达到师生同台、交流共鉴、教学相长的育人目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