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29

各科室、各班级:

根据我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我系决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情况如下:

  组  长:任刚德    

  副组长:刘    王洪海  李雄伟

   员:贺    马松杰  李永耀  杨学刚  各辅导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刘力同志兼任,副主任由王洪海、李雄伟两位同志兼任。领导小组下设2个工作组:

 (一)疫情防控及协调督导组

  组  长:刘  

  成  员:杨学刚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协调我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研究解决防控工作相关问题,统筹协调各科室及各班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负责系部防控工作信息报送和相关材料的起草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督促各科室,各班级认真摸排本部门教职工及学生寒假期间行程动向。

 (二)师生工作组

  组  长:王洪海  李雄伟

  成  员:贺    马松杰  李永耀  各辅导员

  主要职责:负责对系部教师和学生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教师和学生寒假期间行程动向,并做好教师和学生寒假期间外出情况登记,对有突发疫情要及时上报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机电工程系

                                                           202012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