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电工程系举办老兵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14

我院机电工程系举办老兵座谈会

我院机电工程系举办老兵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我系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士官生对军旅生涯的认知,增强《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对学生的指导意义。613日上午,特邀请延安市住建局市政项目办副主任刘超子同志来我系与17级汽检士官班学生举行了老兵座谈会。

刘超子同志参军22年,服役中他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受党的长期教育,有许多军人特有的气质。2016年从正营级转业到地方,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改革和建设,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工作中。

座谈会上,他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以“中国军人的精神”、“钢铁意志、良好心态”、“士官未来发展”等主题讲述了许多励志故事。座谈会上学生掌声不断、反响热烈,都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于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科学规划人生,创造军旅辉煌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