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案例3

作者: 时间:2018-07-07

李帅蓬,男,2018届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毕业生,现就职新疆其亚铝电有限公司,从事脱硫除尘辅机运行工作,运行巡检值班员,月薪5600元。

李帅蓬同学在校期间勤学好问,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三创大赛、技能大赛、数学建模大赛等活动;在校期间担任15级发电2班学习委员,书法协会展览部长,创客工作室成员。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励志奖学金延安市第五届双丰杯大赛二等奖、“机械制图技能大赛一等奖”等。

参加工作后,李帅蓬同学充分把在校所学的知识运用的工作的实践当中,并虚心在工作现场向师傅请教学习,多学多问,在岗位半年多的时间里,已经从实习生转为正式工,受到班组长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个人感言:不忘初心,奋进前行。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以学做人学技能为重。大学三年的积累在我工作中有着重要的意义,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惧困难,继续努力,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奋进前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