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案例5

作者: 时间:2018-07-07

高 飞,男,中共预备党员,2018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现就职志丹县信访局,现任办公室科员,主要负责收发文件、信访材料核对登记、整理文件归档、信息传递等工作。在校期间任13机电五年制班班长、系学生会副主席,并获得学院“优秀学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十佳青年”等优秀称号,同时还获得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学生积极分子”等荣誉奖项;在校期间参加了2017年寒假大学生政府机关见习并获得了延安市政府见习合格证书。

高飞同学在思想、学习上追求进步,有着良好的思想素养和政治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校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热情,带领班级团结奋进,使得班级在多项活动中获得集体荣誉。在不到一年的工作中,得到单位同事的认可和领导的高度评价。

个人感言:大学毕业是我漫长人生旅途的新的起点。回忆过往,感恩父母师长的谆谆教诲、感念同学的帮助与陪伴。认真做好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为中国的百年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思想道德,认真努力的做好自己,明天的自己定会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