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案例6

作者: 时间:2018-07-07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

655700233049874038王伟,男,中共党员,2018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内陕西省靖边县能源化工靖边园区,月薪4500元以上,主要负责设备检修工作。在校期间担任15机电一体化(三)2班班长、机电工程系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主席,汽车协会会长,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王伟同学思想上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着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高的政治觉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发挥了一名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校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热情,带领班级团结进取,参与并组织了系部许多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积极进取。

492403642409059047个人感言: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      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不要等待机会,我们需要的是创造机会,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来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