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1-02

南特,男,2019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延安塔尔创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三维设计工作。月薪4500元。

南特同学在校期间勤学好问,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三创大赛、技能大赛、数学建模大赛等活动;在校期间担任16级机电班学习委员,数学建模与大数据协会副主席,三维创新设计协会会长。在校期间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陕西二等奖”“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大赛三等奖”“红色筑梦,创业延安创客马拉松三等奖”“院第八届大学生数学建模一等奖”。参加工作后,南特同学充分把在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并虚心在工作现场向企业老师请教学习,多学多问,在岗位半年多的时间里,已经从实习生转为正式工,受到同事的一致好评。

个人感言:现在做的每一件事以后回想起不后悔即可。在校要努力学习,以学做人学技能为重。大学三年的积累在我工作中有着重要的意义,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惧困难,继续努力。

  杜江,男,2019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电工工作,月薪3500元。

  杜江同学在校期间勤学好问,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三创大赛、技能大赛等活动;在校期间担任16级机电一体化技术班班长,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在校期间荣获“ 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励志奖学金”、运动会多个奖项。

参加工作后,杜江同学充分把在校所学的知识运用的工作的实践当中,并虚心在工作现场向师傅请教学习,多学多问,在岗位半年多的时间里,已经从实习生转为正式工,受到班组长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个人感言:不忘初心,奋进前行。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以学做人学技能为重。大学三年的积累在我工作中有着重要的意义,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惧困难,继续努力,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奋进前行。、

 高晨,男,陕西横山区人,中共党员,2019届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毕业,就职于陕西电力有限公司榆阳区东沙供电所,任所长助理,月收入4500元。

刘鹏,男,陕西绥德人,2014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五年制班学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现就职公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从事项目组安全质控管理工作。月薪4000元。

高兴,男,延安市延川县人。2019届(五年制)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陕西华兴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事销售顾问一职。月薪6000元。

高兴同学在校期间勤学好问,成绩优秀,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学院自管会;在校期间担任系自管会主任。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团干”“最美积极分子”

  参加工作后,高兴同学充分把在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并虚心在工作现场向实训老师请教学习,多学多问,在岗位半年多的时间里,荣获“金牌销售顾问”,“金融租赁冠军”“二手车置换冠军”“金牌”已经从实习生转为正式工,受到同事的一致好评。

  个人感言:在工作中首先要学会改变自己的心态,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拿份薪水,还为了成长和快乐。不要仅仅为了薪水而工作,还就应为梦想而工作,为自己的前途而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只有踏踏实实的干,用心去干,有职责感,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