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学生报到须知

作者: 时间:2017-09-02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

学生报到须知

一、   二○一七年九月二、三日两天,学生报到,各辅导员负责本班学生返校后的学籍注册工作及学费交纳情况核对。

二、   学生必须按注册表在班级履行注册手续,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统计学费交纳情况。注册时,同时收取学生证,注册完毕后各班统一在学工部完成注册。未注册学生按旷课论处,不计入教学安排。

三、   学生返校后,各班负责检查教室、公寓安全情况,组织打扫卫生;三日下午及晚自习,各班在教学科14A-502办公室联系崔老师领取教材,按报到注册表发放到学生手中,保证开学后的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

四、   三日按时晚点名,各班级组织开学专题班会,安排班级新学期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纪律教育,使学生收假收心,全心身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生活中。三日晚八点,各班统计未报到学生名单及原因,将报到注册情况报学工部王洪海处。四日,按时出操、上课,院系对早操和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延职院机电工程系学工部

二○一七年九月二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