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17日下午4:30分,我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广全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王洪海带领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付凡平同志先进事迹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总支委员马松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之后全体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郭广全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以后的组织生活会要常开、定期开,要常态化,要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担当有为、矢志不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自我基本底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落实立德树人新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诊改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院校、奋力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