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职院机电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7月1日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部管理干部、辅导员及2021届五年制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机电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意见》,详细介绍了此次实习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纪律做了明确要求。

会上,系部负责人从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遵守实习纪律、完成实习任务等四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并对所有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本次顶岗实习任务圆满完成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事项,珍惜实习机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此次动员大会为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生对顶岗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同时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过实习一定会学到本领、增长才干,为学校争光,不负老师的教导和期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