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情况的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0-16

机电工程系

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情况的报告

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根据延职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系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评审的依据:我系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完全按照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教育厅印发的《陕西省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高职)资助工作实施细则》、《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等文件所确定的国家奖学金评审条件,自下而上进行评审。

二、评审领导小组:

长:郭广全  任刚德

副组长:党怀德    

员:王洪海  李雄伟  杨学刚  杨亚莉    

刘艳萍      彭大容  曹春琴  张晓华

马松杰

三、评审的程序:我系的评审,首先由各专业班级推荐,系部评议小组对其学业成绩、获奖情况、品德表现进行初核,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初审后,由系部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

四、名额分配:我系共有16个专业班级符合评选要求,院部下拨励志奖学金名额16个,助学金名额162个,其中:特别贫困困名额77个,一般贫困名额85个。根据文件精神,将下拨名额按比例分配到各个符合评选资格的专业班级,由各班级成立评议小组推荐上报系部,系部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最终审核确定。

五、评审结果:这次评审,上报的16个获的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基本符合文件要求,经系部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系党政联席会议一致通过,最后确定上报院资助管理中心。

六、公示情况:整个评审工作结束之后,经系部公示(公示时间为:109日—1014日),师生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特此报告,请予审核。

附:

120162017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

2、机电工程系关于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情况的公示

3、机电工程系关于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名单表

机电工程系

2017101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