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职院机电工程系学工党支部召开纳新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6-14

        613日下午,我院机电工程系学工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纳新工作会,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王洪海同志主持。

会上,按照会议议程,首先,21名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并做了思想汇报。其次,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自己介绍入党的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和培养情况做了说明。学工支部对各积极分子的家庭及个人政审情况做了说明。之后,支部进行讨论,各位党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最后,支部大会对本次评议的21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纳新分别进行了表决,最终拟确定接收弋创等21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上报系党总支审批。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广全同志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拟确定的21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给予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伟大祖国复兴之中,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完善自己,要学习党章,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人,用积极主动的理念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掌握一技之长,为国家,为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希望他们永远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践行自己的誓言,按照共产党员的要求做好思想汇报,顺利按期完成转正。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