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6

   4月25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新区“学习书院”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以此大力推进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学习。

   参观学习前,系总支书记郭广全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做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认真听取讲解,抓住此次学习机会,争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有更进一步了解,要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

   参观学习结束之后,郭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志认真总结此次学习内容,书写心得体会,他还强调系学工支部和教学支部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组织好各支部党员学习活动,按要求开展好党员“两学一做”及“三会一课”活动,树立和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我系的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