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根据《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通知》精神,2019年11月11日,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最后,郭广全书记要求大家对检视的问题即行即改,落实到位,并撰写好个人检视材料。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