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职院机电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2020年5月14日晚,我院机电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旭、学生科、团总支负责老师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五四”表彰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院团委5.13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班级团支部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担起责任,做好老师的助手,认真遵照院、系及班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班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班级系列活动,但要避免聚集性活动。全体团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榜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

议要求,全体团员干部一要勤于学习,增强自身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要把握好学与玩的关系。二要勇于实践,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活动,在活动中激发潜能,历练本。三要敢于担当,不怕吃苦,自担负起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责任。四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遵守学校规章度:。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三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和最美志愿者;安排部署了近期团总支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