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辅导员荣获第七届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28

1023日至25日,第七届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全省83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127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程瑜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较往年提前了近半年的时间,学校在校赛的基础上遴选了我系程瑜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在比赛过程中程瑜老师面对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积极调整心态,克服心理压力,发挥了较高水平,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践行六维育人和加强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形成了可复制、可借鉴的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延职版本。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