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校企合作学生专题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晚,机电工程系在第一阶梯教室召开校企合作学生专题教育会议。党总支书记同宇、学生科负责老师、北方汽修负责人及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专业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上,系团总支书记杨学刚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多个典型问题学生科副科长李永耀针对学生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同宇作了《检视问题扎实整改强力推进校企合作学生教育》发言。他对当前学生问题做了“五个画像”,要求辅导员聚焦问题,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顺畅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机制,强化学生日常管理,擦亮“青春工匠、文明机电、魅力延职”育人品牌,维护好与北方汽修合作办学的示范样板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