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六个一”文明修身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12月1日,机电工程系举行“六个一”文明修身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系学生科管理人员、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仪式上,系学生科老师宣读了“六个一”文明修身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并为活动小分队授队旗。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六个一”即组织学生看一部反映文明礼仪的专题教育片、写一篇感想文章、出一期专题黑板报、做一件讲文明讲礼貌的实事、召开一次主题班会、组织做一次生动活泼的专题讲座。此项活动以“立文明修身标杆,树文明机电形象”为主题,将持续在系部开展,要求活动中每一名学生至少做三件讲文明、懂礼貌的实事。通过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 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使学生在教育实践中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增强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通过活动发现优秀事迹,树立模范典型,汇聚校园文明正能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