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行百馆传承红色基因 学四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19

近期,为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校团委“行百馆传承红色基因 学四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机电工程系寒假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织部分学生学习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革命历史遗址、烈士纪念馆、历史博物馆等地。

通过实践活动,同学们再一次受到“红色”精神的洗礼,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提升思想觉悟,明确历史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