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际社团联谊会

作者:员岸青 时间:2017-12-23

为加强与兄弟职院的联系互动,拓宽双方团员青年的交流范围,12月22日下午,我院社团联合会在第二阶梯教室为远道而来的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团师生献上了一台“藏汉亲似一家人,两校友谊共长存”为主题的校际社团联谊会。学院团委书记贺丹丹、党务科科长樊建荣,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靳兰友、校团委副书记边巴次仁、旅游与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啊娜、机电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钦绕平措等出席了联谊会。

在联谊会中,我院各院(系)级社团纷纷精彩演出,展示各个社团特点。信天游俱乐部的安塞腰鼓、陕北民歌独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延安独特的黄土高原风情。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也为此次联谊会献上了具有藏族民族特色的节目。在联谊会的高潮,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为此次出席联谊会的我方老师们献上了珍贵的礼物—哈达。我校书法协会以书法“延安精神”作为礼物,回赠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联谊会现场轻松愉快、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联谊会活动,为两校团员青年搭建了拓宽视野、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