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2-03

12月1日至4日2018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三维天下杯”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在福建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赛内容包括三维扫描、点云处理、逆向建模、创新设计、工艺制定、Powermill数控五轴编程、VERICAT模拟加工仿真和五轴数控机床加工等。

我院首次派出由机电工程系李雄伟老师和赵帅、刘博文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全国23个省和1所台湾职业院校共60多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检验了我紧贴制造业岗位能力需求,将创新能力融入人才培养过程的成果也将激励全院广大师生增强自信,在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专科院校的征程中迈出更加铿锵有力的步伐。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