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上午,我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广全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会议要求全体总支成员要认真对照《党章》找差距、找不足,自我检视问题,自觉修正错误和不足,通过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