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汽车实训中心召开“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1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副院长王玉彪、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玉彪为过政治生日的10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建读物,王洪海、张停荣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感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王玉彪要求,系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中,让一次党性教育、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本党建书籍、一次入党宣誓成为政治生日里最珍贵的礼物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做师生的公仆、教育教学的骨干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开展此活动党员反响积极热烈,成效显著。今后将按照党委相关要求持续规范开展此项活动,巩固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系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