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2019年12月9日,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松杰代表党支部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综合党羽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任刚德等5位同志被评定为优秀,其他同志均为合格档次。本次生活会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有利于提升同志们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