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3

3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薛雷主持并讲话,系主任樊建荣及全体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新华社报道文章《众望所归聚民心 掌舵领航向复兴——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征程》《新华社社评: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近期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审议了《机电工程系关于推进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的通知和《机电工程系管理干部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全体管理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二要进一步加快改革力度。要以全省、全市和学院开展的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简称“三个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干闯当头,争创一流”的魄力和胆气,努力交出一份不负关键之年、不负党委关怀、不负师生期盼的机电答卷。三要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管理干部要在解决系部“急难险阻”问题上拓宽思路、改进方法,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要勇于“冲锋陷阵”、“靠前指挥”。四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管理干部要积极投身“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主动对标“八项规定”,做到“自觉、自醒、自律”着力打造“清廉系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