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寒假期间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28

近期,为了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在寒假期间,组织部分学生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深入身边的贫困孤寡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们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之后,同学们热情的帮助老人收拾院子,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还特意为每位老人送去两袋汤圆和一袋面粉,表达节日的祝福。

.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老人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的精神,体会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断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推进十四五远景目标奉献青春之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