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0

根据《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系于近期开展了保密宣传月专题活动。

活动以“学习百年党的保密历史,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采取分部门、分班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师生中逐步开展,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传播矩阵,大力营造宣传教育氛围,使广大师生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

5月13日,教学科组织全体教学人员召开了保密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资料,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门的保密知识培训,从国家秘密到工作秘密,再到即时通讯等日常工作使用中的保密要点进行了强调说明,增进了教师对保密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的保密意识。5月14日,学生科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保密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系36个在校班级,由辅导员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微信群、主题班会、主题竞赛等多种形式组织班级学生大力宣传保密法律法规,普及保密常识,增强了学生的保密意识

通过保密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不断营造保密宣传教育氛围,旨在大力宣传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扩大保密工作在师生中的影响,增强师生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切实做到不泄密、不失密,构建安全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

保密宣传提醒语:

学习百年党的保密历史,传承党的红色保密基因。

★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优良传统。

★保密伴我行,护航新时代。

★筑牢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安全。

★堵住泄密的缺口,巩固每一个阵地。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