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优秀毕业生案例

作者: 时间:2018-07-07

机电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案例

吴彭博,男,199689,团员,2018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深圳市兴和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现任公司电气自动化技术员,月薪5000元以上,主要负责电路安装,设备调试、设备维护、安全管理等业务。在校期间创办数学建模与大数据协会,担任协会主席一职,在校期间曾获得“第八届数模建赛二等奖”、“互联网+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吴彭博同学各科学习成绩优异,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增长阅历;学习方面,能够自觉学习各方面知识;生活中,能够互帮互助,发挥了一名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热情,参与并组织了公司的多项活动,不断进步,积极进取,考取工业机器人四级操作证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获得公司领导的不断好评、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个人感言:在学校学习期间,我一直以做更好的发展为目标,认真学习,不辞辛苦,着力掌握好技能。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工作岗位上,我尽最大努力把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很好的运用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社会,做一个对公司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