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姐优秀毕业生案例2

作者: 时间:2018-07-07

赵方向,男,2018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负责对设备运行保养情况及检查产品质量,月薪4000元。

赵方向在校期间担任15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一班班长,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技能大赛、三创大赛,获得电气控制二等奖,在2018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成绩优异,积极向上。

参加工作后,赵方向一直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在工作岗位上吃苦耐劳,虚心学习,获公司领导一致好评。

个人感言:三年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专业技能,不断强化学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