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案例7

作者: 时间:2018-07-07

机电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案例

  杜旭,男,团员,2018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现就职在深圳润亚鑫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自动化设备调试与技术服务,月薪5000元以上,主要负责设备维护与机器视觉调试等。在校期间担任15级机电一体化(三)1班学习委员。

杜旭同学在思想上追求进步,有自己的目标,不怕吃苦,努力的向目标迈进。同时,也有着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的政治觉悟,虽然并没有入党,但是,平日仍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了一名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校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积极热情,能团结同学,带领班级参与并组织了学院的多项活动。同时,也在生活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努力的提高自己。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善于与人沟通交流,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的向别人请教,虚心向别人学习,在工作不断的提高自己。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获得了相关岗位认证证书。

个人感言:经过这段时间的上班,使我明确了无论在哪里工作都要坚持,不能轻易的放弃。放弃了,你不知道你将会错过什么。工作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情况,要虚心的向别人请教,别不好意思。工作时,人放活泼、勤快点,从小时做起,不要怕麻烦。同时,也要牢记这自己的初心,不要忘记。有了目标,就去奋斗、坚持,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不要太在意他人说什么。天地下没有坐享其成的事,要幸福就得奋斗。因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