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倡廉洁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9

   101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组织系部党员辅导员赴南泥湾开展“倡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泥湾党徽广场前,系党总支负责人为11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建书籍,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刘国成副教授讲授了《三五九旅与南泥湾大生产运动》,他围绕“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南泥湾精神,深情讲述了当年大生产运动中的感人事迹。

  部分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 本领; 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自觉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带入课堂,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为学校推进“双高”计划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