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启动“书香机电”创建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3

3月2日晚,机电工程系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书香机电”创建暨“圣地红匠”大讲堂活动启动仪式系主任樊建荣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薛雷、系部师生代表和“石”情“化”意文学社代表参加活动。

“书香机电”创建活动着力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挖掘学生潜能,使学生树立自信心,实现全面、均衡、健康的成长和发展,进一步丰富教育教学内涵,彰显系部特色育人文化

启动仪式上,樊建荣宣读了学院党委宣传部《读书倡议书》和创建“书香机电”具体安排意见。启动仪式结束后,邀请作家苏文选《读书.人生.信念——散文视角下的中国传统文化》专题讲座。苏文选通过分享自己成长经历、创作过程,围绕散文的流变过程、京派散文在继承古文化的传统基础上的重大变革、学生如何提高自身文学修养及写作水平等内容,阐述了散文视角下的中国传统文化现场秩序井然、掌声迭起。

据悉,机电工程系“书香机电”创建活动启动后,将陆续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阅读达人”评选、举办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