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2-19

2月19日,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樊建荣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合作企业负责人、临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建设省级“双高”校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了系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启了2023年第二阶段招生工作。

会议强调,招生工作是系部发展生命线,全系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熟悉招生政策,参与招生宣传,扩大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知名度和机电工程系的知晓率,吸引更多考生报考。

会议要求,要围绕省级“双高”校建设任务落实和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创建,开创机电工程系新局面。一要迅速行动以上率下凝心聚力善作敢为攻坚克难抓落实。二要挖掘潜力、规范流程,转变作风,净化系部政治生态,锻造“四有”好老师,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朝着省级“双高”校的目标,团结奋进、狂飙奋进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