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从早读开始

——机电工程系加强早读管理

作者: 时间:2022-10-31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学习生活中的黄金时间。古往今来,早读作为一种传统的教学形式存在于学校,广大师生非常重视。本学期,陕西疫情多点散发、频发,对学校校园安全带来冲击。学校一直举办的国旗下演讲与早操都无法正常开展,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切换也成了常态。基于此,强化早读课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和必需。

10月份以来我系对早读课加大督导和管理。早读列为课程教学的一部分,以此提高学生课堂的精神状态。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员多策齐下、多措并举,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品行修养。

本学期,我系精选部分班级实行“教官+辅导员”制。每天早上,学生列队进。系部聘任公共教学部何振苓副教授、讲师贺静婧担任班主任。通过“党课”联系思政课,不断为专业课输送思想,成为我系早读课的一大亮点。

早读时间到太阳冉冉升起,伴随着响亮的读书声,机电学子们陶醉在书香之气!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有一定的收获,也相信通过早读,能让机电工程系莘莘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一种努力钻研,刻苦学习的精神。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