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3

9月12日,机电工程系学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赴安塞区南沟生态示范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在张思德同志牺牲地,首先举行了简朴的祭奠活动,向张思德塑像敬献了花篮,系总支书记宣读了祭辞;随后全体人员聆听了刘金锋同志讲解的张思德同志一生的英雄事迹,他用简明的语言充分剖析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毛泽东主席著名的《为人民服务》一文。

下午,全体人员进行了拓展训练和原始农耕文化等体验活动。此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全体人员团结进取、互相协作的精神,有力促进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工作,带入课堂,永远传承下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